聚焦中概 |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网易、贝壳涨超5%

聚焦中概 |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网易、贝壳涨超5%
2021年08月09日 22:25 华盛资讯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原标题:聚焦中概 |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网易、贝壳涨超5%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8月9日讯,美股盘初,热门中概股多数走高。截至发稿,网易(NTES)、贝壳(BEKE)均涨超5%,拼多多(PDD)涨2.9%,京东(JD)涨近2.3%,搜狐(SOHU)、哔哩哔哩(BILI)均涨超1.7%。

海外散户疯狂“抄底”中概股ETF!

根据CFRA的数据,规模达53亿美元的KraneShares CSI中国互联网ETF(KWEB),自7月初以来已吸引了超过20亿美元的新资金。这只基金持有多只中概股,包括阿里、腾讯、京东、美团、拼多多等大型互联网公司。其中阿里巴巴和腾讯的持仓占比最高,在10%左右。今年年初至今,这只ETF已经下跌了36%。不仅中概股基金在回血,根据ETF.com的数据,iShares中国大盘股ETF最近几天吸引了4.67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搜狐公司Q2营收增长28%

搜狐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为2.04亿美元,同比增长28%,主要由于在线游戏收入增长,而广告收入下降;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00万美元,上季度净利润为3200万美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概股 美元 华盛 网易 贝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