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料特斯拉内部情况:工程师忧心 马斯克夸大自动驾驶能力

媒体爆料特斯拉内部情况:工程师忧心 马斯克夸大自动驾驶能力
2021年08月04日 14:2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媒体爆料特斯拉内部情况:工程师忧心 马斯克夸大自动驾驶能力 来源:东方财富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多年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常常因为夸大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的能力而受到批评。大多数批评来自安全拥护者、政客以及汽车行业其他人士。但是,根据周二出版的新书《权力游戏:特斯拉、马斯克以及世纪赌注》,特斯拉内部工程师很早就担心马斯克在Autopilot上承诺过多。

知情人士称,2016年底,特斯拉准备发布新版Autopilot硬件和软件,这距离该系统首次在道路上应用已经过去了一年。当时,Autopilot团队负责人斯特林·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越来越担心马斯克会在Autopilot系统上承诺过多。安德森知道,即便配备上他正在开发的升级版功能,Autopilot也无法完全控制汽车。他担心马斯克会宣布Autopilot为全自动驾驶系统,于是把这一顾虑告诉了时任特斯拉销售和营销主管的乔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l)。

特斯拉法务和公关部门的员工彼此传达了安达森的担忧。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他们都努力让马斯克谨记这么一条信息:车主在使用Autopilot时需要把手放在方向盘上。然而,马斯克在带着电视记者试驾时不断把手脱离方向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斯克 特斯拉 自动 自动驾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