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威凯成为2021年度百度电商质检服务商

CVC威凯成为2021年度百度电商质检服务商
2021年07月30日 18:39 雪球综合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原标题:CVC威凯成为2021年度百度电商质检服务商 来源:雪球综合

随着行业环境、消费环境的变迁,电商进入大航海时代。百度集团作为国内互联网龙头企业,基于自身庞大的搜索量,在其移动生态中重新集中和定位,构建了百度电商服务生态。但电商平台商品琳琅满目,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给平台品控也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文件要求,为对平台所售商品的质量进行有效管控,2021年,百度公开对质检服务商进行招标,对纺织鞋靴、个护化妆、食品生鲜、轻工杂货、电器数码、玩具等多个品类展开全面质量管理。

CVC威凯在电商品控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凭借多年来在电商平台标准/抽检规范制修订、电商平台商品质检、高端品质认证、平台商家资质审核、验货及培训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坚实的技术服务实力,CVC威凯成功中标成为2021年度百度质检服务商。

未来,双方将在平台商家资质认证审核、平台商品质量管理、供应链质量管理、产业带品质提升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搭建电商品质生态圈。

关于CVC威凯

CVC威凯隶属于中国电研(股票代码:688128),是集基础研究、标准化、检测、认证、检验、计量、能力验证及质量提升延伸服务(实验室技术服务、培训等)于一体的权威第三方质量技术服务品牌。服务领域覆盖智能家居、智能汽车、5G通信、智能装备、医疗健康、消费用品、轨道交通等行业。

CVC威凯基于自身的技术实力及行业优势,长期以来为国内外各大主流电商平台提供质量提升服务,服务内容覆盖电商平台标准/抽检规范制修订、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VC 百度 服务商 电商平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