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超重型助推器被公开:搭载29个猛禽发动机,将把星际飞船送入太空

SpaceX超重型助推器被公开:搭载29个猛禽发动机,将把星际飞船送入太空
2021年07月30日 17:04 前瞻经济学人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原标题:SpaceX超重型助推器被公开:搭载29个猛禽发动机,将把星际飞船送入太空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众所周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超重型助推器”(Starship Super Heavy Booster)绝对是个庞然大物。

该火箭旨在将同样巨大的星际飞船送入轨道,它将配备数量惊人的单个火箭发动机——准确地说是 29 个——使其成为历史上最大的火箭助推器之一。

该“超重型助推器”的照片是马斯克今天在 Twitter上分享的,此外还分享Space X在建造第一个适合飞行和轨道运行的原型机方面取得的进展。

马斯克在标题中写道:“为‘超重型助推器’上的29个猛禽火箭发动机完成补给系统。”

马斯克指出,图片显示的“只是主要的燃料管道!”错综复杂的二级管道和线路是我们最大的担忧。”这张照片还显示了SpaceX正在进行的大规模操作。推特用户能够在迷宫般的管道上识别出23名协同工作的员工。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本月早些时候,SpaceX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的测试设施首次试射了一枚名为‘Booster 3’的早期超重型助推器原型。作为一个简短的“静态点火”测试的一部分,这个巨大的不锈钢圆筒仅仅点燃了三个猛禽发动机。

现在,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准备好扩大点火测试的规模。

他当时在推特上写道:“根据‘Booster 4’的进展,我们可能会尝试在‘Booster 3’上启动9个引擎。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船 马斯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