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车载娱乐创企Holoride推出Elastic SDK 专供开发者打造车内XR内容

XR车载娱乐创企Holoride推出Elastic SDK 专供开发者打造车内XR内容
2021年07月23日 14:00 雪球综合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原标题:XR车载娱乐创企Holoride推出Elastic SDK 专供开发者打造车内XR内容 来源:雪球综合

2021年7月22日,由奥迪出资支持的车载导航与XR技术服务商holoride正式宣布,将在其创作平台“Creator Space”上发布最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Elastic,它将允许开发者使用各种工具来打造沉浸式的车内娱乐体验。

作为该领域的初创企业,holoride对未来的规划可谓十分完善。目前,公司正建立一个沉浸式车载媒体平台,通过使用Unity游戏引擎实时处理运动和基于位置的数据。在此基础上,holoride 还将创建一个专为车载内容存在的新媒体类别——“弹性内容”。

holorid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ls Wollny说:“我们的Elastic SDK的发布标志着holoride在为2022年的市场投放做准备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正在为内容创作者打开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开始为乘客建立情境化、沉浸式的体验。通过消除技术和业务的复杂性,我们鼓励内容创作者充分释放他们的创意潜力,踏上这趟打造伟大内容的旅程。”

据了解,Elastic SDK将是这个创意开发过程的核心,也是驱动holoride体验的软件。它是对现实世界的地图和地理信息的创造性重新诠释,并投射到Unity场景中,这是创作者在Unity平台内对内容资产的工作。

“从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到增强和虚拟现实驱动的体验,Unity正在改变车载内容的创建和消费方式,”Unity增强和虚拟现实副总裁Timoni West说。“holoride正在彻底改变我们在数字和物理世界中与移动物体互动的方式,它代表了Unity平台是如何成为metaverse的基础SDK的。

holoride指出,随着人们开始更好地利用他们的旅行时间,“车内弹性内容”将成为乘客的最佳选择——无论其目的是为了娱乐还是缓解晕车现象。holoride会让Elastic SDK成为XR内容创作者的最佳选择,从而为它们开辟更多创作方向,最终也会把车内空间变为内容消费的新媒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dk 开发者 Unity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