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日报 | 原油暴力反弹!隔夜做多能源ETF集体大涨

ETF日报 | 原油暴力反弹!隔夜做多能源ETF集体大涨
2021年07月22日 18:57 华盛资讯

【热点直击】钢铁板块走强,多家钢企业绩创历史最好水平!周期行情扩散,机会来了如何把握?可持续性还有多强?最新解读>>

原标题:ETF日报 | 原油暴力反弹!隔夜做多能源ETF集体大涨 来源:华盛资讯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普涨。截至18:57,道指期货涨0.28%,标普500期指涨0.24%,纳指期货涨0.18%。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跌0.47%。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涨0.56%,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涨0.67%。2倍做多原油ETF涨2.06%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跌1.63%。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三收高。三大股指连续第二日反弹并完全抹去周一遭遇的跌幅。道指成分股可口可乐与强生等的财报靓丽,提振了市场信心。

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70.20美元,涨4.46%;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72.25美元,涨4.18%;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426.00元,涨3.07%。随着油价恢复上涨,能源股普遍上扬。

摩根大通称,虽然OPEC+增产以及全球疫情风险重新抬头打击了油价,但供需两线推动油价上行的基本状况并未发生变化,并继续看好油价下半年表现。摩根大通还表示,预计8月份全球平均需求每日9960万桶,比4月份增加540万桶。但他们也表示:“随着北半球天气降温,旅游旺季过去,今年第四季度的需求仅仅只能比2019年正常水平增加33万桶。

ETF涨幅榜方面,涨幅居首位的是 $GUSH 2倍做多每日标普油气出口与生产ETF涨近10%,成交额1.95亿美元。 $UCO 2倍做多原油ETF涨7.42%,成交额8276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科技ETF方面

最近几个月,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得到释放,推动了经济的快速复苏。摩根士丹利表示,随着这种乐观情绪消退,防御性股票的表现将强于大盘。分析师Michael Wilson列举了他认为防御型股票是投资者明智选择的五个原因。

包括消费者过度消费,可支配收入较低,通胀忧虑挤出消费者,必需消费品将大放异彩,以及科技股最近的涨势是由FAANG等获利的大盘股带动的,而非无利可图的成长型公司。

ETF涨幅榜方面, $SOXL 每日半导体看多3倍股票ETF涨9.15%,成交额5.11亿美元; $TECL 每日科技看多3倍股票涨近3%,成交额7840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港股恒指涨1.83%,报27723.84点,国企指数涨1.79%,红筹指数涨1.50%,恒生科技指数涨超2%。个股方面,“恒大系”集体走高,恒大汽车涨超20%,中国恒大涨近8%,恒腾网络涨近9%,恒大物业涨近4%。中国恒大发布声明称,广发银行与恒大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针对近期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事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已经妥善解决。双方今后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涨幅位居前的ETF有  $09191.HK GX中国半导-U涨超4%,成交额155.5万港元; $07226.HK 南方两倍做多恒科涨4.02%,成交额1.05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跌幅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跌3.56%,成交额3.18亿港元;

涨幅居前的是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涨3.64%,成交额3.24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涨超2%,快手涨近9%,哔哩哔哩涨4.52%,美团涨3.55%,京东涨超3%。

看多恒指相关ETF大涨,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涨4.02%,成交额1.05亿港元;

看空恒指相关ETF走弱,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07552.HK)跌4.09%,成交额5068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涨0.15%。其中,华夏沪深三百-R(83188.HK)涨0.19%;华夏沪深三百ETF(03188.HK)涨0.25%,成交额1.37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TF 华盛 能源ETF 美元 原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