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抗疫概念股延续昨日涨势 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超7%

美股异动丨抗疫概念股延续昨日涨势 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超7%
2021年07月20日 22:02 华盛资讯

白酒板块逆势大涨,张坤却减持了茅台、五粮液!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基金规模直逼700亿!白酒股还能买吗?

原标题:美股异动丨抗疫概念股延续昨日涨势 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超7%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7月20日讯,今日美股开盘,美股抗疫概念股部分上升。截至发稿,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涨7%,Moderna(MRNA)涨6.53%,辉瑞(PFE)涨3.54%,阿斯利康(AZN)涨2.34%。

过去一周,美国新冠病例增加了约66%,平均日增确诊病例数约为3.23万。 随着全美疫情持续恶化,美国部分地区恢复了“曾被放弃的卫生预防措施”,比如再次要求人们在公共设施内戴上口罩。

不过在如亚拉巴马州这样的保守州,当地官员仍然拒绝恢复全州的卫生规定,也未采取进一步措施提高疫苗接种率。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龙版传媒 605577 --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6.68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20 天微电子 688511 2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