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日报 | 小盘股“崩了”?隔夜做空美国小盘股ETF大涨近6%

ETF日报 | 小盘股“崩了”?隔夜做空美国小盘股ETF大涨近6%
2021年07月14日 17:57 华盛资讯

创指点位首次超越沪指,如何寻找下一个宁德时代?2021中期策略会碳中和专场火爆来袭! || “碳中和”大势所趋,顺应时代潮流,梳理重要讯息,剖解投资机会,《碳中和日报》做您“碳投资”路上的小秘书→

原标题:ETF日报 | 小盘股“崩了”?隔夜做空美国小盘股ETF大涨近6% 来源:华盛资讯

一、美股主要ETF表现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止17:57,道指期货跌0.09%,标普500期指涨0.03%,纳指期货涨0.37%。

恐慌指数ETF1.5倍做多恐慌指数的(UVXY)盘前跌0.89%。

做空指数类ETF盘前走弱,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空(SQQQ)盘前跌1.17%。

做多指数类ETF盘前走强,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TQQQ)盘前涨1.12%、标普500指数两倍做多ETF(SSO)盘前涨0.11%,三倍做多标普500ETF(UPRO)盘前涨0.13%。

美股上个交易日涨幅前十的ETF

美股周二收跌。投资者正评估摩根大通与高盛等的财报。美国6月CPI创2008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显示通胀压力持续增大。一位美联储官员宣称美联储应该在不久的将来削减购债规模。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五的会议将是耶伦领导的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首次以实质性方式讨论对房地产市场的担忧。美国财政部越来越意识到,在待售房屋库存紧张导致房价大幅上涨之后,如果房价突然回落,可能给经济带来危险。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Direxion每日房地产3倍看跌股票ETF大涨4.87%。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指数ETF方面

周二开盘前,美国劳工部公布,CPI在6月同比涨幅刷新13年的最高纪录,小盘股下跌,因为小盘股往往对加息预期比较敏感,多支做空小盘股ETF大爆发。

财富管理公司Cornerstone Wealth的首席投资官克里夫·霍奇(Cliff Hodge)表示:“今早,白热化的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令市场感到紧张不安。展望未来,我们预计这些通胀数据将开始降温。2020年6月份是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在疫情期间到绝对低点,因此从现在开始比较将变得更加困难。二手车价格同比飙升45%,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在未来几个月持续下去。”

从ETF涨幅榜来看,涨幅居前的3倍做空美国小盘股ETF大涨5.69%,成交额2.13亿美元;美国小盘股3X空ETF涨5.5%,成交额为4004万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二、港股主要ETF表现

今日恒生指数跌0.63%,报27787.46点,全日成交额达1436.33亿。国企指数跌0.48%,红筹指数跌0.13%。个股方面,教育股反弹,医美概念股、药品股全天表现强势,复锐医疗科技飙升逾29%破顶。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受消息影响,今日涨幅位居前的有华夏恒生生科ETF涨3.02%;南方两倍看空恒指ETF涨1.14%,成交额1.39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指相关ETF表现

受消息影响,今日港股涨幅居前的ETF有南方两倍看空恒指(07500.HK)涨1.14%,成交额1.39亿港元;

跌幅居前的是南方两倍看多恒指(07200.HK)跌0.92%,成交额1.02亿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恒生科技相关ETF表现

恒生科技指数涨0.1%,万国数据-SW涨3.7%,新东方在线涨2.51%,平安好医生涨2.28%。

看多恒指相关ETF走强,南方两倍做多恒科(07226.HK)涨0.24%,成交额8666万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涨0.26%,成交额约9929万港元;

看空恒指相关ETF走弱,其中南方两倍做空恒科(07552.HK)跌0.37%,成交额3662万港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沪深300相关ETF表现

沪深300指数收跌1.15%。其中,华夏沪深三百-R(83188.HK)跌0.88%;华夏沪深三百ETF(03188.HK)跌1.14%,成交额3亿港元。

南方做空沪深三百ETF(07333.HK)涨0.98%。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TF 华盛证券 恒指 华夏 华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07-14 利柏特 605167 4.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