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将举办AI日,希望招揽更多人才

马斯克:特斯拉将举办AI日,希望招揽更多人才
2021年06月23日 10:25 前瞻经济学人

原标题:马斯克:特斯拉将举办AI日,希望招揽更多人才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当地时间6月22日,马斯克在国外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特斯拉将在“大约一个月后”举办“人工智能日”(AI Day)活动。

在活动上,马斯克“将展示特斯拉在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方面取得的进展,包括相应的训练和推理,希望能借此活动招揽更多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

根据特斯拉目前面临的状况来看,这次活动或许反映出特斯拉面临技术上的困难。在今年1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非常有信心让特斯拉汽车在今年以超过人类水平的可靠性实现自动驾驶。”但不过短短数月后的5月,就爆出特斯拉自动驾驶工程师CJ Moore向加州机动车辆部门承认,“特斯拉在2021年底能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说法并不符合工程现实,无法按期实现。

在去年9月的特斯拉“电池日”活动上,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在3年内推出售价仅为2.5万美元,而且可以实现自动驾驶的汽车。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