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修:iPhone13Pro概念机:无刘海全面屏,可能要涨价!

闪电修:iPhone13Pro概念机:无刘海全面屏,可能要涨价!
2021年06月18日 22:28 腾讯新闻

原标题:闪电修:iPhone13Pro概念机:无刘海全面屏,可能要涨价! 来源:腾讯新闻

作为苹果今年重磅发布的手机,iPhone13系列备受外界期待。

尤其是在iOS 15系统发布后,iPhone13的期待感也是越来越瞩目,如今关于iPhone13系列的传闻是不少,但整体上还是基于iPhone12系列的设计。

而外媒最近突然曝光一款iPhone13Pro概念机,据说可能采用无刘海立体全面屏的设计,屏幕周围的黑边又不断缩短,不过,还是有大多数人觉得,刘海设计还是被保留,不过这个概念机的爆料,还是让人惊艳一把,苹果可能要涨价了。

过去几年,发布的iPhone的外观从来都不是卖点,但可能会出现惊艳的新色系,可是连续几年的刘海屏的设计,果粉的槽点还是很多的。毕竟安卓都在不断提升屏占比,研发新功能,可苹果似乎停滞不前,库大爷似乎没什么想头了。

但这款iPhone13Pro的概念机一出来让果粉无比兴奋,不仅没了刘海,还实现全面屏的设计。

iPhone13Pro的屏幕大小为6.1英寸,整体设计基于iPhone12的元素,是立体边框,实现真全面屏效果,还支持2K屏幕和120Hz刷新率,这两大功能让界面流畅度再次提升,只不过耗电量非常大,需要大容量电池和超强快充才可以满足。

不得不说,这款iPhone13Pro颜值算是非常高了,如果没有刘海设计,那屏占比太惊艳了,光是这无刘海立体真全面屏的设计效果就让人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这也只是概念机,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看看的,毕竟13香的定律还是要看看主要配置,不过要是iPhone13Pro真的像概念机这样子发布出来,即使价格上涨,其实还是值得入手。

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设计 概念机 全面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06-18 海泰科 301022 32.29
  • 06-18 杭州热电 605011 6.17
  • 06-18 百洋医药 301015 7.64
  • 06-18 税友股份 603171 13.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