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概 | 热门中概多数上扬,达达集团涨近12%

聚焦中概 | 热门中概多数上扬,达达集团涨近12%
2021年06月08日 22:36 华盛资讯

原标题:聚焦中概 | 热门中概多数上扬,达达集团涨近12%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6月8日消息,美股早盘,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截至发稿,亿航智能涨近16%,达达集团涨近12%,优信二手车涨近10%,理想汽车涨近9%,图森未来、斗鱼涨近8%,虎牙涨超5%,哔哩哔哩涨近3%。

达达公司宣布高达1.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达达集团获纳入MSCI ACWI全球指数。达达集团财报显示,达达2021年第一季营收16.728亿,较上年同期的11亿元增长52.1%。其中,达达快送平台营收9亿元,同比增长51%;京东到家平台营收8亿元,同比增长53%。

达达集团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公司获授权在12个月内以ADS形式回购其普通股,总额不超过1.5亿美元。

全球二手车价格飙涨!

在过去几个月里,全球二手车价格正在迅速上涨。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二手车和卡车价格环比上涨10%,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21%。在德国,二手车价格在4月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盛 达达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