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推出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A...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推出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A...
2021年06月08日 13:05 雪球综合

原标题: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推出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A... 来源:雪球综合

今天,亚马逊云科技宣布正式推出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 (ECS) Anywhere,这是 Amazon ECS 的一项新功能。

Amazon ECS Anywhere 提供完全托管的容器编排服务,使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的客户能够使用与Amazon ECS相同 API、集群管理、工作负载计划、监控和部署管道在本地运行和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客户可以通过将服务器或实例连接到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域运行的托管 Amazon ECS 控制面板,并在自己的基础设施上使用 Amazon ECS Anywhere。出于延迟或监管原因需要将数据保存在本地的企业现在可以在混合空间中使用单一、一致的云托管容器编排器。

借助 Amazon ECS Anywhere,客户可以在任何托管的实例上部署和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而无需在本地手动安装、操作和管理容器编排软件。通过此次发布,Amazon ECS 现在为所有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一致的工具和 API 以及统一界面,而不管这些应用程序在哪个环境中运行。此外,客户可以在本地环境中运行其数据处理工作负载或传统应用程序,并且可随时轻松迁移到云。

这项新的 Amazon ECS Anywhere 功能现已在包括由光环新网(300383)运营的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在内的所有公共亚马逊云科技区域推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amazon 云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