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收购MGM 亚马逊创下2017年以来的最大收购案

准备收购MGM 亚马逊创下2017年以来的最大收购案
2021年05月26日 05:35 东方财富网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准备收购MGM 亚马逊创下2017年以来的最大收购案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准备收购MGM 亚马逊创下2017年以来的最大收购案

【准备收购MGM 亚马逊创下2017年以来的最大收购案】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接近于以85亿至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米高梅,该公司是007系列电影和其他电影及电视系列的共同拥有者。该交易预计最快将于周二宣布。透露消息的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谈判是私下进行的。这将标志着亚马逊创下自2017年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以来的最大收购案。亚马逊收购MGM很明显是有意为其Prime Video服务获取更多连续剧和电影内容,以帮助自己在与Netflix、迪士尼和其他流媒体视频服务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MGM是任何流媒体服务的自然选择,因为它有大量的内容。(智通财经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正接近于以85亿至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米高梅,该公司是007系列电影和其他电影及电视系列的共同拥有者。该交易预计最快将于周二宣布。透露消息的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谈判是私下进行的。这将标志着亚马逊创下自2017年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以来的最大收购案。亚马逊收购MGM很明显是有意为其Prime Video服务获取更多连续剧和电影内容,以帮助自己在与Netflix、迪士尼和其他流媒体视频服务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MGM是任何流媒体服务的自然选择,因为它有大量的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马逊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