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Q1中概股看涨期权玩得溜,押宝ARKK看跌期权

小摩Q1中概股看涨期权玩得溜,押宝ARKK看跌期权
2021年05月13日 10:45 华盛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小摩Q1中概股看涨期权玩得溜,押宝ARKK看跌期权 来源:华盛资讯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摩根大通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季度(Q1)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小摩一季度持仓总市值达7492.12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6806.30亿美元,环比增长10%。小摩在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948只个股,增持了2924只个股。同时,小摩减持了1984只股,清仓了516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5.29%。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标普500指数ETF(SPY)位列第一,持仓约6500.54万股,持仓市值约257.64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持了1%。

微软(MSFT)位列第二,持仓约7848万股,持仓市值约185.03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持了5%。

苹果(AAPL)位列第三,持仓约1.27亿股,持仓市值约155.65亿美元,该股上季度为第二大重仓股。

亚马逊(AMZN)位列第四,持仓市值约134.90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持了9%。

谷歌(GOOG)位列第五,持仓市值约74.35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持了28%。

另外,小摩在一季度还减持了约205万股特斯拉(TSLA),目前持仓市值为42.9亿美元,位列前五大卖出标的。该行还新建仓了ARKK的看跌期权,目前持仓市值约1.11亿美元。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谷歌(GOOG)、迪尔股份有限公司(DE)、JPMorgan BetaBuilders Developed Asia-ex Japan ETF(BBAX)、罗素2000指数ETF(IWM.US)的看跌期权、JPMorgan BetaBuilders Japan ETF(BBJP)。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SPDR(SPY)的看涨期权、纳指100ETF(QQQ)的看跌期权、苹果(AAPL)、特斯拉(TSLA)的看跌期权及普通股。

在中概股方面,小摩一季度新建仓涂鸦智能(TUYA)、拼多多(PDD)的看涨期权、雾芯科技(RLX)、理想汽车(LI)的看跌期权、爱奇艺(IQ)的看涨期权、贝壳(BEKE)的看涨期权、小牛电动(NIU)及好未来(TAL)的看涨期权;

增持哔哩哔哩(BILI)及拼多多;

减持台积电(TSM)、阿里巴巴(BABA)的看涨期权及普通股、京东(JD)。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