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或将支持Android应用下载

Oculus Quest或将支持Android应用下载
2021年05月08日 10:42 雪球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Oculus Quest或将支持Android应用下载 来源:雪球综合

近日,VR youtube用户The Mysticle在推特上发布了Quest 2库中列出的Android应用的图片,根据该推文,这些应用出现在商店的预览应用区域,推特上的图片显示了Zoom、TikTok、Spotify、Candy Crush等诸多应用,但并没有显示这些应用程序的实际使用情况。

虽然,Facebook拒绝承认这些图片的有效性,也拒绝讨论Quest是否会与Android应用程序整合。不过,Quest运行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的一个版本,所以这个平台也可以运行这些应用程序。据推测,它们将以2D虚拟窗口的形式出现,用户可以使用触摸控制器与之交互。

也许,用户很快将可以在OculusQuest上下载Android应用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推特 Android应用 Oculus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