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 | 业绩猛如牛!诺基亚涨超15%,苹果涨3%

美股盘前 | 业绩猛如牛!诺基亚涨超15%,苹果涨3%
2021年04月29日 16:09 华盛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美股盘前 | 业绩猛如牛!诺基亚涨超15%,苹果涨3%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29日消息,美股盘前,受业绩影响,苹果(AAPL)上涨超3%。周三盘后,苹果公布亮眼财报,当季营收895.84亿美元,同比增长53.7%;大中华区收入177.28亿美元,同比增长87%;净利润236.3亿美元,同比增长一倍多。同时宣布900亿美元回购股票。

Facebook(FB)涨超7%,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净利同比增94%;诺基亚(NOK.N)盘前涨超15%,第一季度净销售额超市场预期;高通(QCOM)盘前涨近5%,Q2净利润同比大增276%至17.62亿美元。

受权重股业绩超预期影响,盘前美股期货走高,纳指期货涨1%。

其它美股方面:

腾讯音乐(TME.N)盘前跌超1%;

蔚来汽车(NIO.N)盘前涨超1%,合肥与蔚来再掷500亿元打造产业园。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诺基亚 美元 华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