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第一季度营收减少 净利亏损28亿美元

通用电气:第一季度营收减少 净利亏损28亿美元
2021年04月28日 09:45 证券之星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通用电气:第一季度营收减少 净利亏损28亿美元 来源:证券之星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发布一季度业绩报告。通用电气营收下降12%,至171亿美元,旗下航空部门营收下降28%,医疗部门在出售部分业务后收入下降了9%。通用电气当季净亏损2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2亿美元。这一结果包含了计划出售GE金融(GE Capital)飞机租赁业务带来的29亿美元损失。

至于亏损原因,通用电气公司在报告中说明,由于喷气发动机业务和资产剥离对最新财务业绩造成影响,第一季度营收减少并出现了亏损。

通用电气表示,如果不计入非持续经营和其他一次性费用,第一季度工业自由现金流为负8.4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负22亿美元有所改善。在此基础上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3美分,分析师预期为每股收益1美分。

通用电气重申先前的2021年财务预测,包括工业部门25亿至45亿美元的现金流,以及15美分至25美分的调整后每股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用电气 每股收益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