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大行评级丨小摩大幅上调赣锋锂业目标价,高盛看高农夫山泉至48港元

每日大行评级丨小摩大幅上调赣锋锂业目标价,高盛看高农夫山泉至48港元
2021年04月15日 18:42 华盛资讯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每日大行评级丨小摩大幅上调赣锋锂业目标价,高盛看高农夫山泉至48港元 来源:华盛资讯

高盛:予农夫山泉【买入】评级 目标价48港元

大摩:维持同程艺龙【增持】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小摩:升赣锋锂业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130港元

大摩:重申安踏【增持】评级 目标价173港元

瑞信:维持中国平安【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15港元

大摩:予药明康德【增持】评级 目标价187港元

Argus:升百胜餐饮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35美元

Raymond James:予埃克森美孚【与大盘持平】评级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高盛:予农夫山泉【买入】评级 目标价48港元

高盛发表报告,预计农夫山泉将继续在内地包装水的核心领域中提升市场份额,并进入中国规模1,500亿美元的软性饮品(无酒精饮料)市场的其他部分。该行认为,农夫山泉有三个主要的增长驱动因素可支持该行对其2020年至2025年销售复合增长率17%、同期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率20%预测,并估计农夫山泉在内地水饮料市场份额,可从2019年的21%提升到2025年近30%。该行料农夫山泉于2021年至2023年各年每股盈测各0.55、0.65及0.79元人民币。

截至今日收盘,农夫山泉涨1.3%,报39.1港元。

大摩:维持同程艺龙【增持】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同程艺龙今年3月份收入已恢复至正增长,与2019年同期比较增长10%至15%,主要受酒店订房量回升80%所推动,于清明节假期内增长更达90%,表现较同业优胜。报告指出,在增值服务支持下,同程艺龙平台酒店订单变现率上升至超过9%,对比2019年同期为8.5%,年度活跃用户人数亦由2019年1.5亿增长至2亿人。该行认为在积存需求、经济恢复及疫情期间投资带动下,同程艺龙2022年盈利增长可达30%以上。此外同程艺龙与微信重续合作协议至2026年,将有利企业价值重估 。

截至今日收盘,同程艺龙涨1.62%,报18.82港元。

小摩:升赣锋锂业评级至【增持】 目标价由70港元上调85%至130港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赣锋锂业首季盈喜意味其基本盈利能力改善,相信短期锂价上升势头将持续强劲,上游原材料供应商由于其盈利表现较波动,估值过往一直对比下游电池生产商录得折让,该行相信相关折让将收窄,由于在电动车所带动的上升周期下,上游供应商将见更强劲毛利率提升。现时赣锋锂业A股及H股现时估值为市盈率65倍及51倍,低于电动车行业平均的约90倍。该行上调赣锋锂业今明两年盈测分别90%及84%,以反映均价提升。

截至今日收盘,赣锋锂业涨0.45%,报100.4港元。

大摩:重申安踏体育【增持】评级 目标价173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安踏年首季旗下多品牌均见强劲增长,折扣、库存均见改善,管理层料增长持续至第二季,料今年安踏品牌收入呈15%至19%增长,FILA品牌收入增长有望达40%,重申增持评级,上调2021至2023年每股盈测4%、7%及7%。

截至今日收盘,安踏体育涨1.00%,报141.9港元。

瑞信:维持中国平安【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15港元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公司今年首季个人新业务销售同比增19%,意味3月跌17%,主要由于危疾需求的提前释放,以及代理规模同比缩减。另外,财产保险保费收入今年首季跌9%,意味3月跌7%,可能是非汽车业务拖累。

该行表示,公司计划本月22日公布首季业绩,预计新业务销售强劲,但部分被毛利收缩抵销,预计其新业务价值升12%。第二季新业务价值压力或增加,估计公司今年上半年及全年新业务价值增4%及5%。

截至今日收盘,中国平安跌0.98%,报90.65港元。

大摩:予药明康德【增持】评级 目标价187港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考虑到药明康德去年下半年业绩表现及各地生产订单恢复得较快,将2021至2024年盈利预测上调约8%至9%,并上调公司资本开支预测,认为新药商业化市场发展加快,药明康德的生产需求大增。

截至今日收盘,药明康德跌0.25%,报156.9港元。

Argus:升百胜餐饮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35美元

Argus看好百胜餐饮的多元化品牌、同店销售额的增长前景、全球业务以及轻资产商业模式。

该行分析师John Staszak表示,百胜餐饮旗下特许经营餐厅的占比达到98%,预计资本支出将会下降,而自由现金流将改善。另外,Staszak预计,一般及行政费用占营收的比例将下降至17%。该分析师表示,百胜餐饮2021年每股收益将为4.1美元,2022年每股收益将为4.59美元。

据悉,百胜餐饮计划2021年和2022年恢复业务扩张。

截至发稿,百胜餐饮涨0.6%,报118.16美元。

Raymond James:予埃克森美孚【与大盘持平】评级

投行Raymond James分析师James Jenkins认为,埃克森美孚公布的第一季度运营指标显示,公司正在恢复盈利能力。“在我们对油价相对乐观的背景下”,以及该公司下游业务恢复正常的可能性,埃克森美孚目前的风险与回报正趋于平衡。

埃克森美孚在4月初表示,受产销量降低的影响,公司第一季度上游业务利润可能最多损失3亿美元,下游业务利润最多损失2亿美元,化工业务利润最多损失3亿美元。但该公司也表示,更高的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价格将使业绩增长27亿美元。

截至发稿,埃克森美孚盘前涨2.89%,报57.32美元。

其他评级

花旗:将富国银行(WFC.N)目标价从37美元上调至50美元。杰富瑞:将万事达(MA.N)目标价从415美元上调至440美元。Piper Sandler:将小牛电动(NIU.O)目标价从38美元上调至47美元。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餐饮 农夫山泉 高盛 大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