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知道:英伟达首推CPU叫板英特尔!阿里巴巴大涨9%

美股早知道:英伟达首推CPU叫板英特尔!阿里巴巴大涨9%
2021年04月13日 09:00 英为财情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英伟达首推CPU叫板英特尔!阿里巴巴大涨9% 来源:英为财情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美股周一小幅收低,投资者静待摩根大通、高盛集团等华尔街大型银行公布一季度财报,以及晚些时候公布的关键通胀报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5.20点,或0.16%,报33745.40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81点,或0.02%,报4127.9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50.19点,或0.36%,报13850.00点。截至北京时间08:53,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持平,报4120.38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03%,报33640.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01%,报13807.75点。

ETF方面,标普500 Spdr® S&p 500 (NYSE:SPY)收涨0.04%,纳斯达克100 Invesco QQQ Trust 收跌0.13%,黄金SPDR® Gold Shares (NYSE:GLD)收跌0.61%,金矿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NYSE:GDX)收跌2.22%,白银iShares Silver Trust (NYSE:SLV)收跌1.58%,美国原油基金 (NYSE:USO)收涨0.64%,中国科技ETF Invesco China Technology (NYSE:CQQQ)收跌2.75%。【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日接受采访时称,经济将在下半年开始强劲增长,但他强调,这种复苏不应使任何人认为美联储会在2021考虑上调利率。鲍威尔还称,经济“似乎正处于拐点”,强劲的增长“现在”正在出现,疫情造成的疲软已经过去。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表示,75%的新冠疫苗接种率将是美联储讨论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的前提条件之一。

高盛预计,美国国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3.3万亿美元支出计划,加税幅度可能没有政府提议的那么高,企业税率料升至25%左右。

分析师平均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的季度盈利将比去年同期增长25%。这将是自2018年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个股评级】

特斯拉 (NASDAQ:TSLA):Canaccord Genuity认为特斯拉目标价将突破1000美元,将其评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419美元上调至1071美元。特斯拉收涨3.69%,报701.98美元。

游戏驿站 (NYSE:GME):Ascendiant Capital Markets将该股的评级从“持有”下调至“卖出”,目标价为10美元。游戏驿站大跌10.91%,报141.09美元。【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英伟达推出首款基于ARM架构CPU,挑战英特尔

英伟达公司 (NASDAQ:NVDA)收涨5.62%,报608.36美元。英伟达周一推出了三款基于Arm架构打造的中央处理器(CPU),包括Grace、BlueField-3 DPU,还有用于自动驾驶的汽车SoC芯片。英伟达称,瑞士国家超级计算中心和美国能源部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将是其首批用户。英特尔公司 (NASDAQ:INTC)收跌4.18%,报65.41美元。

此外,英伟达预计,一季度营收将超过其53亿美元的预期。

拜登称500亿美元芯片计划获得两党支持

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1.10%。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芯片峰会”上对谷歌、英特尔、通用汽车等企业CEO宣称,500亿美元芯片支持计划获得两党支持。

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Apple TV将集成音响和摄像头

苹果 (NASDAQ:AAPL)收跌1.32%,报131.24美元。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产品,该产品将整合 Apple TV‌机顶盒和 HomePod‌音箱,并搭载摄像头。使得新Apple TV除了支持视频观看功能,还支持智能音箱功能,可用于播放音乐以及使用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

Nuance大涨16%,微软将以197亿美元收购该智能语音巨头

微妙通讯公司 (NASDAQ:NUAN)大涨15.95%,报52.85美元。微软将以197亿美元的价格全现金收购Nuance Communications,每股价格56美元。微软表示这笔交易不会影响股票回购计划,而且受益于该交易,公司2023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将增加。微软公司 (NASDAQ:MSFT)收涨0.02%,报255.91美元。

优步涨3%,网约车业务表现创疫情以来最佳月份

优步收涨3.05%,报59.44美元。优步表示,其3月份的网约车业务创下一年表现最好的一个月,外卖业务则创纪录新高。3月份,优步的网约车业务年化总预订率超过300亿美元,为2020年3月以来最高,核心网约车业务的日元总预订量环比增长了9%。此外,优步的外卖业务年化总预订率超过52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0%以上。

阿里巴巴大涨9%,CEO张勇称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阿里巴巴 (NYSE:BABA)大涨9.27%,报244.01美元。阿里巴巴CEO张勇此前表示,预计反垄断处罚不会造成重大影响。此外,摩根士丹利分析师Gary Yu将阿里巴巴目标价由320美元下调至300美元,但维持“增持”评级。他认为,当前该股面临持续的监管和竞争压力,且市场普遍下调对该股的预期,但阿里巴巴股票的估值“仍具有吸引力”。

热门中概股普跌,嘉楠科技重挫近30%

热门中概股多数走低,嘉楠科技暴跌29.62%,腾讯音乐跌6.19%,唯品会跌7.24%,亿邦国际跌6.01%,爱奇艺跌3.81%,京东跌2.19%,小鹏汽车跌1.45%,理想汽车跌4.31%,蔚来汽车跌2.57%,百度跌2.52%,拼多多跌2.80%,哔哩哔哩跌2.65%。

一周前瞻:美股板块轮动再生变数,价值股还能卷土重来吗?

美股Q1财报季来袭!这三大板块或大放异彩

本周需要关注的3只个股:摩根大通、达美航空、百事可乐

美国经济复苏加快,这三只个股将率先受益?

(编辑:莫宁)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NASDAQ CPU 英特尔 英伟达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