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III来了,索尼中国4月14日举行Xperia新品发布会

Mark III来了,索尼中国4月14日举行Xperia新品发布会
2021年04月12日 10:20 腾讯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Mark III来了,索尼中国4月14日举行Xperia新品发布会 来源:腾讯新闻

索尼中国宣布将于 4 月 14 日 15:30 举行新品发布会,索尼官方将进行直播。

索尼官方海报的三道杠表明本次新品将是Xperia机型的 Mark III 机型,预计将包括 Xperia 1 III 和 Xperia 10 III。

据了解到,手机壳厂商 Olixar 近日在其官网曝光了一系列索尼 Xperia 1 III新款手机的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索尼此款手机依旧采用了无开孔全面屏的设计,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手机具备 3.5mm耳机孔,同时后置四颗摄像头。手机背面左上角具有一颗闪光灯,以及一个 3D ToF 传感器,摄像头模组的凸起部分印有蔡司 T * 镀膜字样。手机具备一颗主摄、一颗超广角摄像头、一颗景深镜头以及一个长焦镜头,疑似为潜望式结构。外媒表示,新款 Xperia 1 III 依旧会配备 6.5 英寸 4K OLED 分辨率屏幕,但是亮度会有进一步提升。

【来源:IT之家】【作者:孤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索尼中国 索尼xperia 索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