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模式改变,麦当劳将关闭美国沃尔玛内数百家门店

消费模式改变,麦当劳将关闭美国沃尔玛内数百家门店
2021年04月10日 14:28 腾讯自选股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消费模式改变,麦当劳将关闭美国沃尔玛内数百家门店 来源:华舆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顾客在网上购物并选择“得来速”窗口取餐,麦当劳将关闭沃尔玛内部的数百家餐厅。

▲(图片来自pixabay)▲(图片来自pixabay)

据nbcny报道,这家大型零售商周五证实,麦当劳快餐连锁店将在其3570家门店中关闭约150家超市门店。这些年来,这一数字从峰值的约1000家店逐渐下降。

三十年来,这两大公司巨头联手,使得沃尔玛的顾客在购物车装满食品杂货和其他商品后,可以点一份汉堡和薯条。然而,大流行已经动摇了顾客购物和用餐的习惯。

许多沃尔玛购物者现在在网上购买杂货,然后把它们放在停车场的后备箱里,或者送到家里,这样他们就不需要走进商店了。

在截至1月31日的最近一个财政年度,沃尔玛在美国的电子商务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9%,这反映了门店客流量已经变成了网络流量。

Sweetgreen、Shake Shack和Chipotle Mexican Grill等连锁店宣布,计划增加“得来速”通道,因为顾客更喜欢这种方便、更免接触的方式。

麦当劳加快了在疫情期间关闭餐厅的计划。在7月份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沃尔玛首席财务官凯文•奥森(Kevin Ozan)表示,该快餐连锁店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加速关闭门店,包括100多家业务量较小的沃尔玛门店。

沃尔玛女发言人莫莉·布莱克曼(Molly Blakeman)表示,沃尔玛计划将以前的麦当劳门店转变为其他类型的餐厅和服务,包括一些更具地区特色或独特风格的门店。例如,她说,有一家商店有一台冰沙自动售货机,其他几家商店将成为“幽灵厨房”,一个为多个品牌或餐馆做饭的中央厨房。

她说,百胜正在测试旗下塔可钟(Taco Bell)和达美乐披萨(Domino’s Pizza)的门店。她说,在其他商店,这个空间已经变成了其他类型的商店,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从工具租赁到编发。(原标题:消费模式改变 麦当劳将关闭沃尔玛内数百家门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沃尔玛 麦当劳 沃尔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