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与Twitter擦肩而过!40亿收购谈判已终止

Clubhouse与Twitter擦肩而过!40亿收购谈判已终止
2021年04月08日 13:17 网易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Clubhouse与Twitter擦肩而过!40亿收购谈判已终止 来源:网易新闻

在马斯克和扎克伯格站台下的Clubhouse曾一度爆火,其公司估值也是水涨船高。

日前彭博社发布了一份报告中提到,Twitter与Clubhouse举行的洽谈,意在收购Clubhouse平台,交易价格约为40亿美元。

据悉,这笔收购谈判是在过去几个月中进行的,但目前双方已经不再进行谈判,目前尚不清楚终止谈判的原因。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彭博社的报道中透露,Clubhouse正在寻求以40亿美元左右的估值筹集新一轮融资,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笔收购交易的谈判失败。

其实Twitter已经拥有了与Clubhouse非常类似的产品——Spaces,这是一个用户可以随时进入的音频聊天室平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Twitter一直在将该产品推向市场。

与此同时,Clubhouse则为自家平台增加了一个新的支付功能——Clubhouse Payments,它允许用户直接向平台上的其他创建者发送付款。不过这一功能实际上并未Clubhouse的营收带来实质性的好处。这也从侧面透露出,Clubhouse在爆火之后,如何实现商业化是其面临的巨大难题。

目前国内也有大大小小的企业都在希望做出国内版的“Clubhouse”。但在汹涌的潮水退去之后,企业们或许要思考的是,Clubhouse是否适应国内的环境,它是否还能源源不断地吸引用户参与热情,以及最终商业化之路又该如何探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Clubhouse Twitter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