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母公司CEO:寻找新领导者有进展 将带领法拉利取得更大成就

法拉利母公司CEO:寻找新领导者有进展 将带领法拉利取得更大成就
2021年04月01日 17:37 界面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法拉利母公司CEO:寻找新领导者有进展,将带领法拉利取得更大成就 

  据彭博4月1日报道,法拉利母公司Exor首席执行官拉普·艾尔坎恩(John Elkann)在给股东的信中说:“我很高兴地报告,董事会在寻找合适的领导者的过程中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此人将带领法拉利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据盖世汽车报道,法拉利上任CEO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去年12月卸任。《米兰财经日报》称,新候选人包括Gucci首席执行官Marco Bizzarri、华伦天奴(Valentino)前首席执行官Stefano Sassi和汤姆·迪克森(Tom Dixon)的现任首席执行官Hans Hoegstedt,来自时尚、奢侈品和设计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