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日报 | 道指期货跌近200点,美油期货盘前跌幅收窄

ETF日报 | 道指期货跌近200点,美油期货盘前跌幅收窄
2021年03月29日 17:12 富途资讯

原标题:ETF日报 | 道指期货跌近200点,美油期货盘前跌幅收窄 来源:富途资讯

3月29日市场回顾

美股上周五尾盘拉升,道指涨1.39%,纳指涨1.24%,标普500指数涨1.66%。六大科技股仅谷歌跌,特斯拉跌超3%,半导体板块收涨超4%,台积电张超5%,高通、英特尔、博通均涨超4%。

今日恒指微幅上涨0.01%报28388点。盘面上,热门港股中,美团大跌超7%,快手跌超5%,百度跌近5%;在线教育股跌幅居前,烟草概念股、汽车股明显走低;物管股拉升,绿城服务飙涨逾22%;中资券商股板块强势。美股盘前:期指下跌

美股期指盘前下跌,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57%跌近200点,纳指期货跌0.63%,标普500期指跌0.64%。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港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恒指收盘微涨,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0.35%

恒指收盘微涨0.01%,$南方两倍看多恒指$涨0.35%,成交额达2.41亿港元,$南方一倍看空恒指$跌0.26%,成交额达2735万港元,$南方两倍看空恒指$跌0.4%,成交额达3.62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恒生科技指数跌近2%,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跌超3%

恒生科技指数午后大幅走弱,收跌1.83%,美团收盘大跌超7%领跌成分股,$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跌3.53%,成交额9727万港元,$南方恒生科技(03033.HK)$跌1.99%,成交额2.48亿港元,$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涨3.55%,成交额1.32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港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今日港股市场涨幅前十的主要是,清洁能源,做空恒生科技指数等相关ETF。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美股主要ETF产品表现

上周五美股尾盘拉升,三大股指均涨超1%,$三倍做多标普500ETF-ProShares$、$Direxion每日标普500看多3倍(SPXL.US)$、$纳斯达克指数三倍做多ETF-ProShares$、$ProShares UltraPro 3倍道指30$均收涨超4%。

今日盘前,美股期指盘前下跌,上述做多股指ETF盘前均跌超1%。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港交所上市相关美股ETF方面,$华夏Direxion两倍看多纳指$收涨1.24%,成交额达190万港元,$FI二南方纳指(07568.HK)$跌1.04%,成交额达1731万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能源、贵金属等ETF表现

苏伊士运河将恢复通航,美油期货盘前跌幅收窄

市场消息:苏伊士运河将于今天恢复运营,巨型货轮「长赐」号(Ever Given)将在5小时内完全上浮。

今日盘前,WTI原油主连跌幅收窄至0.9%,此前一度跌超2%, $原油指数ETF-ProShares DJ-UBS两倍做多(UCO.US)$盘前跌超2%,$二倍做多能源ETF-Direxion(ERX.US)$盘前跌1.28%。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渣打银行称,美元将再次下滑,从而帮助推升金价

美元指数走强,现涨0.18%逼近93。黄金主连盘前跌0.53%,$黄金ETF-SPDR$盘前跌0.31%,$Direxion每日金矿开采商看多2倍股票(NUGT.US)$盘前跌1.12%。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黄金市场看起来对目前水平较为舒适,实物需求为下行提供了支撑,但宏观面的看多因素还是缺乏;他称,美元最终失去动能可能会成为黄金上行的又一个推动力,他认为美元最终会重拾下行趋势,实际利率会继续处于负值,金价的上行动能会回归。其他ETF表现

上周五美股市场涨幅前十ETF

上周五美股市场涨幅前十的ETF主要是,做多半导体、中国、原油等相关ETF。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摩根大通称,债券收益率走高不是股市的制约因素

$Cboe10年期国债利率(.TNX.US)$上周五涨近3%,$国债收益率30年(.TYX.US)$收涨1.41%,$Direxion每日20年增强国债三倍做多(TMF.US)$收跌超1%。

今日盘前,$超10年美债主连(2106)(TNmain.US)$、$30年美债主连(2106)(ZBmain.US)$、$超30年美债主连(2106)(UBmain.US)$均由涨转跌,$iShares安硕20年期以上美国国债(TLT.US)$盘前微涨。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摩根大通策略师Mislav Matejka等在报告中写道,只要收益率上升的理由正当,经济走强且通胀前景上升,那么股市应当可以经受住其波动,且股市与债券收益率的正相关关系料不会被打破。股市的风险更多地来自于债券收益率的下降,而非上升。Mislav Matejka仍然预计6个月后债券收益率将高于目前的水平,因为与通胀展望和经济活动之间仍然存在较大缺口。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