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推出区块链物联网解决方案

西班牙电信推出区块链物联网解决方案
2021年03月26日 13:4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西班牙电信推出区块链物联网解决方案 来源:C114通信网

西班牙电信官网3月24日消息,西班牙电信科技公司与深圳广和通无线公司、上海摩联科技合作推出了集成区块链技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三家公司开发了第一个5G区块链物联网模块,该模块将设备收集到的信息原始记录到区块链网络,物联网和区块链的结合提高了信息的透明度,并提供了一种跟踪和验证传感器收集的信息的有效方式,并缓解与物联网相关的可伸缩性和安全问题。

此方案集成了摩联科技的BoAT区块链应用框架SDK、广和通的5G设备和西班牙电信的TrustOS平台,一个由区块链支持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可以在几周内完成开发和部署。利用TrustOS平台及其身份模块TrustID,可以轻松地与区块链技术连接,并使设备能够直接与区块链账本交互,消除了任何类型的中介。这证实了区块链在补充物联网或5G等其他技术方面的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