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巨头股价创历史新高!哪一个更具长期潜力?

家居巨头股价创历史新高!哪一个更具长期潜力?
2021年03月26日 06:0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家居巨头股价创历史新高!哪一个更具长期潜力?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3月26日消息,Home Depot和Lowe’s的股价双双迎来突破。

这两只股票周三创下历史新高——Home Depot连续第二天创历史新高,Lowe’s连续第三天创历史新高。这两家连锁零售商在新冠疫情期间深得投资者追捧,因为消费者在改善家庭方面花费了更多。

至于哪一个股票是更好的投资目标,技术分析师和基本面投资者则相反。

MKM Partners首席市场技术员JC O’Hara表示,从图形走势上来看,HomeDepot更有前景。

JC O’Hara周三在CNBC节目上表示,从图形上看,Home Depot的突破力度更大一些,该股经历了长达数个月的震荡整理,随后出现了非常漂亮的突破。

目前的盘整让O’Hara想起了Home Depot在从2018年到2019年的类似走势,当时该股横盘运行了18个月,然后大涨了20%。

O’Hara说,如果历史重演,Home Depot可能会涨到320美元,甚至340美元。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在目前的位置喜欢Home Depot的原因。

Home Depot周三收盘价为292.75美元。

Joule Financial的总裁Quint Tatro则认为,基本面是Lowe’s未来胜出的理由。

Tatro在CNBC同一节目中表示,从定性的角度来看,他认为Lowe’s更吸引DIY类的家装商,Home Depot更吸引承包商。对于最近经​​济刺激措施的调查显示,这一区别将会更为利好Lowe’s。

Tatro还指出。与Home Depot股票2.3倍的市销率和21倍的预期市盈率相比,Lowe’s股票1.6倍的市销率和16倍的预期市盈率更具吸引力。

Tatro还补充说,另外,作为一名投资者,Lowe’s的资产负债表要比Home Depot好得多。

Home Depot和Lowe’s今年的股价表现都好于标普500指数,这两只股票的涨幅至少为10%,而标普500指数的涨幅不到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股票 股价 家居巨头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6 智明达 688636 34.5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1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