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交易所完成对MERS的收购

洲际交易所完成对MERS的收购
2021年03月20日 15: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洲际交易所完成对MERS的收购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洲际交易所已收购了抵押电子注册系统(MERS)所有者MERSCORP Holding的剩余股权。自2016年以来,ICE拥有MERS的多数股权。

交易的价格和条款尚未披露,对ICE的收入无重大影响,也不会对资本回报计划产生影响。

MERSCORP拥有并运营MERS系统,这是一个国家电子注册系统,用于跟踪美国抵押贷款的服务权和实益拥有权权益的变化。本月初,ICE成功将MERS系统基础架构移至ICE Mahwah数据中心,这是完成最终业务收购的必要条件。

IC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随着美国抵押金融业从纸质流程过渡到更多的数字抵押和电子票据,MERS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提供无缝流程,从而为消费者,贷方和机构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效率。” Jeffrey C Sprecher(如图)。“ ICE在将传统模拟业务过渡到数字市场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而MERS代表了该记录中的另一重要章节。我们很高兴与MERS合作,开始他们的下一个发展阶段。”

MERSCORP Holdings首席执行官Bill Beckmann表示:“ ICE的全球基础设施以及使市场更加透明和高效的经验将为MERS的5,000多家会员机构增强其访问,扩展性和有效性。”“这是我们业务的自然发展,将为整个行业的参与者带来好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抵押 洲际交易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芯碁微装 688630 --
  • 03-23 昀冢科技 688260 --
  • 03-23 富信科技 688662 --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