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森路透向Eikon添加了Real Vision内容

汤森路透向Eikon添加了Real Vision内容
2021年03月19日 13:2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汤森路透向Eikon添加了Real Vision内容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现在为客户提供Real Vision的深入内容访问权,Real Vision是一种针对金融和商业媒体的视频点播服务。

该协议将使银行,经纪行,资产管理公司,对冲基金和汤森路透的其他客户能够为员工购买Real Vision订阅,并使零售投资客户获得洞察力并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

Real Vision视频内容将在Reuters Insider在线平台上提供,该平台向订户提供采访,财务数据和其他信息。汤森路透的旗舰台式机产品Eikon及其T1终端均可使用Reuters Insider。

Real Vision每个工作日最多发布三段新视频,并且拥有不断增长的超过1000小时的视频库,包括可行的采访,长篇纪录片以及与金融和经济学领域的顶尖专家(例如Kyle Bass,Jim Rogers, Mark Cuban,Jim Chanos,Mike Steinhardt,Kiril Sokoloff,Rick Rule,Mike Novogratz等。

“到2021年,视频将占所有互联网流量的80%;然而,内容和交付仍将是区分任何媒体的最重要变量。”汤姆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北美合作伙伴和数字解决方案主管Paul Metcalfe(如图)说。“我们与Real Vision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通过我们的Reuters Insider平台,以切实可行的高质量程序的形式,从金融和经济学领域的一些最聪明的头脑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金融视频内容,以帮助他们获得洞察力并做出更多的贡献明智的投资决定。”

“我们之所以创建Real Vision,是因为大多数老式金融媒体要么过时,要么过分耸人听闻,并且带有可点击诱饵的标题。我们正在对重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Real Visi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oul Pal说。“将我们的内容与汤森路透的世界一流发行方法相结合非常令人兴奋。”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