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携程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03月09日 01:16 北京商报

原标题:携程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北京商报

上海,中国(2021年3月8日)–全球领先在线旅游服务运营商携程集团宣布与香格里拉集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亚洲式待客之道的典范,香格里拉集团旗下运营的品牌包括香格里拉酒店与度假酒店、嘉里酒店、JEN酒店和盛贸饭店,并始终以卓越的服务和多元化的产品满足旅行者的需求。

携程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的深化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其将有效助力双方在现有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国际业务范畴及影响力。

目前,双方已就相关合作内容制定框架性共建方案。待项目正式上线后,将为全球旅行者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预订流程,高品质的线下酒店产品与卓越服务以及丰富的会员权益和优惠。

在此次合作中,携程集团助力香格里拉集团触及更为广泛的线上潜在客群,携程超过3亿的高端用户也可享受到香格里拉在全球范围超过100家酒店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作为合作重点,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与携程会员互通即将上线,携程会员有机会通过活动,快速晋升成为贵宾金环会高端会员,而这也是香格里拉首次向携程会员开放高端会员等级互通活动。

对此,携程集团大住宿平台产品总经理杜亮亮表示:“我们对这次合作深化感到非常兴奋,携程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丰富的住宿产品选择,并确保无论在何时何地携程都是出游首选。因此,我们更加期待与香格里拉集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香格里拉集团销售与分销高级副总裁Pippa William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携程集团不断深化合作关系。通过此次新的合作,我们将在携程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并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与客人之间的互动,为我们的会员和客人带来更多优惠和更美好的香格里拉体验。”

关于携程集团

携程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OM)是一家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旗下品牌包括

Trip.com,携程,天巡和去哪儿。携程集团能够整合复杂的旅游相关信息并通过其先进的移动端 app,网站以及 24 小时无间断的免费客户服务中心提供旅游产品预订和服务,帮助商务和休闲游用户获取信息,降低成本。携程集团自 1999 年成立、2003 年纳斯达克上市以来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服务提供商之一。

关于香格里拉集团

香格里拉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酒店及不动产投资的开发者、持有者和运营者,业务涉及酒店、写字楼、商用地产及服务式公寓和住宅。集团其他主要业务还包括酒店管理服务和可售型物业开发。目前,集团拥有及管理遍布全球超过75个目的地100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JEN 酒店和盛贸饭店。立足于亚洲,香格里拉集团有众多酒店及综合体项目正在筹措中,分布在澳大利亚、巴林、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沙特阿拉伯等地区。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s://www.shangri-la.com/cn/grou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格里拉 携程 战略合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