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每日追踪 | 卖出Paypal约2亿美元!FAANG齐遭减持

ARK每日追踪 | 卖出Paypal约2亿美元!FAANG齐遭减持
2021年03月05日 14:14 华盛资讯

原标题:ARK每日追踪 | 卖出Paypal约2亿美元!FAANG齐遭减持 来源:华盛资讯

ARKK昨日续跌超5%,盘后再跌超3%,重压之下,女股神的交易又变得频繁起来。

昨日ARK进行了57笔操作,其中重点交易包括:

1.  同为区块链概念股,Square获买入近38万股,斥资超8000万美元;Paypal却遭减持超89万股,套现约2亿美元!

2. 坚定不移加仓Zoom、Shopify等,增持小牛电动

3.FAANG齐遭减持,台积电、腾讯ADR被连日卖出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ARK基金介绍

ARK投资是近一年来美国市场上最风光的投资公司之一,其创始人和基金经理人凯瑟琳-伍德(Catherine Wood)女士,被无数投资者奉为科技女股神。

图片来源:公开网络图片来源:公开网络

Catherine Wood拥有40年的投资经验,在2014年创办ARK投资公司,专注于发掘和投资那些具备颠覆性创新能力的新兴企业。

ARK投资公司旗下5只主动管理型ETF,截至11月底,表现最差的一只也有近30%的5年年化回报,表现最好的5年年化回报高达46.35%,该成绩是巴菲特平均水平的两倍! 由于其惊人的业绩,和对科技公司独特的见解,ARK基金的一举一动也成为市场焦点,以其为范本的“抄作业投资法”日渐盛行。

资料来源:公开网络资料来源:公开网络

还不了解ARK旗下这5只主动管理型基金有什么区别?戳下方 ↓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本文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AANG 美元 Paypal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