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中国市场需求或推动特斯拉市值在今年达到万亿美元

分析称中国市场需求或推动特斯拉市值在今年达到万亿美元
2021年03月05日 09:54 资本邦

原标题:分析称中国市场需求或推动特斯拉市值在今年达到万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3月5日,资本邦了解到,周四,Wedbush的分析师表示,全球需求将使特斯拉(TSLA.US)市值在今年达到万亿美元,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需求。

该观点是在特斯拉股价一直在下跌之际提出的。仅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特斯拉的跌幅就超过了25%。截至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为621.44美元,跌幅4.86%。

Wedbush指出,电动汽车的机会才刚刚开始,十年后这个行业市场将达5万亿美元(6.4万亿美元)。

Wedbush表示,虽然通用、福特(F.US)和沃尔沃(VLVLY.US)都在加大对电动汽车的投入,但特斯拉仍然处于C位。

该行分析师称:“我们相信,中国在2021年和2022年可能会出现对电动汽车的爆发性需求,特斯拉的全球交付量到2022年可能会达到100万辆。尽管电动车股目前处于峰尖浪口,过去一年一直处于熊市,但我们认为特斯拉市值将在2021年达到万亿美元。”

截至3月4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为621.44美元,跌4.86%,总市值5965亿美元。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特斯拉 Wedbush 电动汽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值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