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复旦复华与世纪互联召开合作恳谈会

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复旦复华与世纪互联召开合作恳谈会
2021年03月02日 14:04 雪球

原标题: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复旦复华与世纪互联召开合作恳谈会 来源:10jqka.com.cn

2021年2月25日,中国领先的IDC新基建企业世纪互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升、高级副总裁、华东区总裁杨爱勇一行到访复旦复华(600624)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复旦复华党委书记、董事长褚建平携中和软件经营班子成员等热情接待了陈升董事长一行。双方召开了合作恳谈会,就彼此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积极友好的沟通与交流。

世纪互联创始人、董事长陈升表示,很高兴来到复旦复华,世纪互联正在推动新一代IDC科创事业。公司业务和复旦复华比较有关联的包括以数据中心为依托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面向行业客户的解决方案和客户侧的新基建以及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创新等。随着国家和地方“十四五”规划对新基建的大力推进,世纪互联迎来很好的发展机遇,在上海也开展了多项业务。今天通过与大家的交流,对复旦复华、中和软件都有了了解,下一步还会安排相关业务领域的负责人进一步与大家沟通,探讨如何开展双方的合作。

复旦复华党委书记、董事长褚建平对陈升董事长一行到访复旦复华和中和软件表示欢迎,也深感荣幸。他谈到,复旦复华是全国高校第一家上市公司,去年正式落地奉贤成为奉贤区属国有企业控股的企业。公司软件业务起步较早,在上海对日软件出口与服务外包领域居于前列,拥有人力资源、开发能力、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国内市场业务的研发能力,但在研发成果市场化方面还需要大力推动。园区板块,在嘉定的复华园区发展多年,去年被确定为工业互联网特色园区;今年抓住上海市加快推动奉贤新城建设的大好机遇,将在奉贤积极拓展园区业务。复旦复华和世纪互联在软件、园区业务领域都有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加强交流探讨,将双方的需求和优势比较好地对接起来,实现合作共赢。

世纪互联高级副总裁、华东区总裁杨爱勇、中和软件总经理陈汉为、中和软件副总工程师赵亮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