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隆银行任命对冲基金服务全球负责人

纽约梅隆银行任命对冲基金服务全球负责人
2021年03月01日 14:2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纽约梅隆银行任命对冲基金服务全球负责人 来源:今日中国财经

BNY Mellon已任命Peter Salvage(如图)担任对冲基金服务全球负责人的新职位。他将向BNY Mellon全球另类投资服务和结构性产品业务首席执行官Chandresh Iyer汇报。

艾尔说:“彼得在对冲基金中后台服务,创新和技术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的渊博知识和业绩记录在该领域提供了业务扩展策略,并且他非常强调理解对冲基金客户的需求和创新,对于纽约梅隆银行服务于我们不断扩大的对冲,信贷和混合私募股权客户群至关重要资金。”

在Salvage的新职位上,他将领导并执行长期战略,以推动BNY Mellon对冲基金服务业务的增长。作为这项任务的一部分,他将在企业范围内向市场成功交付全面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并致力于进一步发展BNY Mellon在另类投资服务行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Salvage加入SS&C Technologies对冲基金服务公司,当时他是伦敦和纽约的董事总经理。加入SS&C之前,他是花旗银行EMEA对冲基金服务负责人,以及花旗OTC衍生品和银行贷款服务的业务负责人/创始人。他曾担任花旗全球对冲基金服务单一经理全球负责人,以及花旗Prime Brokerage投资组合管理技术服务负责人。在加入花旗之前,他领导摩根大通的单一经理人对冲基金服务业务,并且是证券服务行业的管理顾问。在从事金融服务职业之前,Salvage是驻柏林的广播新闻记者,报道了波斯尼亚,塞拉利昂和伊拉克的战争。

打捞是公认的对冲基金和信贷基金服务的思想领袖,在媒体和行业会议上多次露面。他拥有美国西北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的学士学位和伦敦经济学院的理学士学位。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