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 上季度每秒让苹果挣1.8万元

苹果CEO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 上季度每秒让苹果挣1.8万元
2021年02月27日 11:0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苹果CEO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 上季度每秒让苹果挣1.8万元 来源:好多料

2月25日,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的话题登上热搜,掀起众多讨论,不少网友调侃,同样是打工人,别人是八亿,而我是八佰,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苹果上季度实际收入超出预计成绩,因此库克获得了100万股苹果股票的奖励,包含33.3万受限股和66.6万绩效奖励股。上季度,库克每秒让苹果挣1.8万元。

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

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说是“打工皇帝”也不为过,库克之所以会获得8亿年终奖,是因为给苹果带来了丰厚业绩。去年由于疫情原因,电子行业的发展并不是很顺利,但苹果的成绩依然很出色,去年iPhone12上线,iPhone的销量不断上升,在12的助力下,苹果也成为全球销售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加上近几年推出的耳机、手表,苹果的营业额直线上升。

库克获赠股票

上一季度,苹果单季营收突破千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达到222.4亿美元。成功超越三星,重回市场份额第一,苹果的业绩上升,库克的收入也直线上升,2020年库克薪酬增长28%,高达1477美元,包括300万美元基础工资,1073.1万美元绩效,还有103万美元的其他补贴。众多网友都觉得库克的工资很高,应该是苹果最高工资,但并非如此。在库克的带领下,苹果从市值不足4000亿美元,到现在超2万亿美元。

苹果给了库克多少股票

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这个金额是对库克实力的肯定,虽然外界有很多人觉得库克担任CEO后,苹果创新不再。但库克却带领苹果超越三星,并成为市值超2万亿美元的大公司,库克担任CEO后,苹果也推出了手表、耳机等新产品,苹果的业务是越来越广了,这些都能证明库克的能力有多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库克 苹果 苹果CEO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