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芒格:将继续持有比亚迪,不会买比特币

查理·芒格:将继续持有比亚迪,不会买比特币
2021年02月26日 10:48 资本邦

原标题:查理·芒格:将继续持有比亚迪,不会买比特币 来源:资本邦

2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股神”巴菲特的老搭档查理·芒格在周三举办的Daily Journal公司股东大会上就比特币、SPAC上市等投资热点发表了诸多观点。

查理·芒格表示,“过去几年比亚迪股价涨幅很快,因为它处在非常有利的行业地位,抓住了新能源车转型的机会。“

查理·芒格表示仍将继续持有比亚迪的股票。他称,“另外,我认为在中国市场也有不少股票投机者,因此比亚迪的股价被炒得有点高,但是我们喜欢这家公司。我们也倾向于继续持有。”

有关比特币,查理·芒格表示,“我不认为比特币会成为世界通行的交易媒介,它只不过是一种人造的黄金替代品,而我从未购买过黄金,因此我也不会去买比特币,我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样别碰比特币,它让我想到奥斯卡·王尔德对当时风靡一时的猎狐行为的评价:一群疯子在追逐一件毫无价值的东西。”

对于最近的SPAC上市热潮,他认为这是泡沫的体现,相关业务的承销商无异于在“尽可能把狗屎卖出去”。

和很多价值投资者一样,芒格也认为这次的泡沫将以惨烈的方式破灭,只不过没人可以预知崩盘何时来临。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查理·芒格比特币SPAC上市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亚迪 比特币 SPAC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