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300X概念机:采用半椭圆弧形机身,与PSP游戏机完美融合

诺基亚3300X概念机:采用半椭圆弧形机身,与PSP游戏机完美融合
2021年02月25日 00:41 腾讯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3300X概念机:采用半椭圆弧形机身,与PSP游戏机完美融合 来源:腾讯新闻

还记得诺基亚3300吗?曾经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手机,外观设计主打游戏便捷性,看上去个性十足,充满亮点。而外媒最近发布一款诺基亚3300X概念机,也就是诺基亚3300升级版,采用了斑椭圆弧形机身,额头与下巴机身都是曲面造型,看上去非常有个性,与PSP游戏完美融合,是一款主打游戏性能的智能手机。

如今的手机厂商会推出专门为游戏发烧友而打造的游戏机,高刷新率和强大的游戏性能让这种类型的手机颇受欢迎。但是这款诺基亚3300X也是主打个性化游戏手机,只不过将虚拟按键改成了实体按键,并且为了提升手持舒适度,将机身两端都采用弧形设计,这样握着手柄不会感到太疲劳,大大提升游戏操作性。中间这块手机屏幕大小为6.1英寸,屏幕两侧的边框非常狭窄,显示效果也很好。

这款诺基亚3300X屏幕采用AMOLED面板,支持2K屏幕,这样游戏画面会非常细腻,色彩鲜艳度也非常高。同时屏幕还拥有120Hz刷新率,比市场上的144Hz游戏手机稍微低点,但流畅度依旧非常高。配备实体按键后,不会在操作方面带来画面延迟,并且拥有非常高的FPS。而诺基亚3300X与PSP融合,内置大量3D游戏,非常适合游戏发烧友,而且还是免费体验。在购机的时候,其实这些大型3D游戏早就已经内置在手机里,并且广告非常少。

诺基亚3300X

除了舒适度外,游戏体验数量多,这款诺基亚3300X毕竟是一款智能手机,所以会配备双镜头。像素都是4000万,采用蔡司镜头认证,并且配备IMX索尼传感器。延续诺基亚高质量拍照的特点,只不过拍照不是这款手机亮点。

这款诺基亚3300X与PSP完美融合,主打游戏性能,在用户体验方面大大提升。这款手机的特点非常鲜明,如果你是普通用户的话,可能不感兴趣,但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可能会非常适合你。在处理器方面,也搭载了骁龙888,属于高性能的旗舰机配置,电池容量也有5000毫安,但机身也非常轻薄。对于这款手机,您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概念机 诺基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