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椰蓉元宵串、芝士元宵火锅 京东带你解锁更多过元宵“姿势”

花香椰蓉元宵串、芝士元宵火锅 京东带你解锁更多过元宵“姿势”
2021年02月25日 21:4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花香椰蓉元宵串、芝士元宵火锅 京东带你解锁更多过元宵“姿势” 来源:时刻头条

元宵将至,汤圆热销。元宵节的传统特色美食在年轻人的创意加工改造下也有了许多新式吃法,如花香椰蓉元宵串、芝士元宵火锅等,为元宵节增添了更多有趣又美味的过节新“姿势”。据京东全城购销售数据显示,平台上汤圆、水饺、调味料、水果等品类热卖,其中,组合装及黑芝麻(行情000716)口味汤圆销售增速居前,平台成交额环比1月同期增长超80%,湾仔码头、思念、三全等品牌是消费者购买汤圆产品的首选。京东平台小时达服务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超200%,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于通过即需即购的小时达服务满足日常消费品采买需求。

家住北京市海淀区的刘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他的元宵节“特别菜单”——西米椰奶煮元宵。“元宵节快到了,该有的仪式感不能少,但是又想过的有意思一点,就决定试试西米椰奶煮元宵这种创意吃法,逛京东买原料时无意间发现还能选择‘同城速配’,就尝试了一下,通过附近的沃尔玛下单,种类和口味特别全,重点是配送特别快,对上班族来说真挺方便的!”

记者浏览京东平台发现,临近元宵节,永辉超市(行情601933)、沃尔玛、华润万家、Ole’和blt精品超市等纷纷推出元宵节主题促销活动;湾仔码头、思念、三全等品牌也纷纷推出元宵分会场,满79减20、满39减10以及满59减15等不同力度的促销活动强力激发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从热销产品来看,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组合装汤圆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京东全城购数据显示,好利来(行情002729)汤圆6袋组合(黑芝麻、奥巧味、咸蛋黄芝士味)销售增速居前,此外还有黑芝麻、玫瑰、花生口味。而群众基础最广泛的黑芝麻口味依然畅销,同时具备较大的优惠力度,如缸鸭狗宁波汤圆黑芝麻口味16只到手价最低只需18.4元;湾仔码头香糯汤圆黑芝麻28只,参与满99减50活动,到手价最低只要10.45元;广州酒家(行情603043)利口福芝麻汤圆28只最低11.45元,北京稻香村石磨元宵黑芝麻味10只最低14.45元。此外,还有五仁口味、花生核桃口味、酒酿圆子、炫彩小汤圆等汤圆产品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口味需求。

据悉,今年年货节京东全城购启动“春节不打烊”计划,为消费者春节期间各类即时采买需求提供便利,升级后的京东全城购将为消费者带来365天持续在线的日用百货极速送达服务。“叠加元宵节因素,我们预计元宵节当天将迎来新一波销售高峰,我们也将继续做好备货动态管理以及安全防疫保障工作,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即时消费需求,让大家开开心心闹元宵!”京东全城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芝士 火锅 黑芝麻 汤圆 元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