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完成对云通信软件企业IMImobile的收购

思科完成对云通信软件企业IMImobile的收购
2021年02月20日 12:41 美通社

原标题:思科完成对云通信软件企业IMImobile的收购 来源:美通社

原标题:思科完成对云通信软件企业IMImobile的收购 | 美通社

思科(NASDAQ:CSCO)宣布完成对IMImobile PLC的收购。IMImobile是全球领先的云通信软件和服务提供商,可大规模管理关键业务交互。

企业需要通过他们选择的渠道与客户建立更丰富的联系。这意味着除了电子邮件、语音和聊天之外,还可以在SMS、WhatsApp、Apple Business Chat、Facebook Messenger和应用内通信等最受欢迎的数字渠道上进行通信。由于客户期望值的提高,这些交互式体验的质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IMImobile协调、自动化、监控并交付与客户互动的驱动程序,以带来最佳体验。通过将IMImobile解决方案与Webex Contact Center相结合,思科将能够提供强大的客户体验即服务(CXaaS)产品。这项新产品将云联络中心、人工智能、体验管理、协作和通信平台即服务整合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单一解决方案,使组织能够提供客户期望的非凡体验。

(文章来源:美通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信 云通信 软件企业 思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