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涵控股宣布签订私有化协议 将成RUNION Holding Limited全资子公司

如涵控股宣布签订私有化协议 将成RUNION Holding Limited全资子公司
2021年02月07日 10:40 电商报

原标题:如涵控股宣布签订私有化协议 将成RUNION Holding Limited全资子公司 来源:电商报

2月7日消息,日前,如涵控股宣布已与RUNION Holding Limited(母公司)和RUNION Mergersub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私有化协议)。

据协议,RUNION Mergersub Limited将与如涵控股合并,如涵控股将继续作为存续实体继续存在,并成为RUNION Holding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

该交易意味着如涵控股的股权价值约为2.964亿美元。此外,买方集团将以每股0.70美元(或每股ADS 3.50美元)的现金,收购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如涵控股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

截至发稿,如涵控股报3.37美元/股,涨幅为0.6%,总市值为2.79亿美元。

《电商报》获悉,如涵控股主业为网红运营,为第三方在线店铺的产品提供销售服务,并在网红的社交媒体向第三方商家提供广告服务,于2019年赴美上市。截至2020年9月30日,如涵控股在国内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上共有180名签约KOL,粉丝数量共计2.95亿。

业内人士分析,如涵控股作为一家网红电商企业,张大奕是整个如涵控股最核心的网红电商资源,去年其桃色新闻事件或许成为如涵控股退市导火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商报 美元 如涵控股 私有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