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德勤员工50页PPT举报公司审计违规 红黄蓝、博奇环保等公司疑牵涉其中

网传德勤员工50页PPT举报公司审计违规 红黄蓝、博奇环保等公司疑牵涉其中
2021年02月05日 07:30 中财网

原标题:网传德勤员工50页PPT举报公司审计违规 红黄蓝、博奇环保等公司疑牵涉其中 来源:中财网

网传德勤北京一组的一名员工在2月3日晚将一份50多页的PPT文件群发公司邮件,举报了4年工作期间各种不合规的人和事。

网传德勤员工50页PPT举报公司审计违规 红黄蓝、博奇环保等公司疑牵涉其中

根据凤凰网财经得到的一份名为《德勤举报》的PDF资料显示,举报人分别以自己举报和转述他人举报的方式,举报了德勤在多家上市公司审计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其中包括发生于2016年的 中国外运山东有限公司(后文简称“ 中国外运”)审计项目、发生于2017年的红黄蓝教育(后文简称“红黄蓝”)审计项目,以及发生于2017年的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后文简称博奇环保)审计项目。

对于该文件的真实性,以及文件中所列举的违规审计事项,凤凰网财经多次联系德勤、 中国外运、红黄蓝、博奇环保等公司,不过,截至发稿时,仍未获得实质性回复。

其中,德勤及红黄蓝电话处于无人接通状态, 中国外运公司、博奇环保人员则表示,“不了解相关情况。”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是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德勤全球(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在126个国家内共有59,000名员工。

以下为PPT全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