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唐智控:子公司自有品牌芯片产品进入市场 实现向丰田等日系汽车厂商的交付

英唐智控:子公司自有品牌芯片产品进入市场 实现向丰田等日系汽车厂商的交付
2021年02月04日 09:49 E公司

原标题:英唐智控:子公司自有品牌芯片产品进入市场 实现向丰田等日系汽车厂商的交付 来源:E公司

e公司讯,英唐智控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日本子公司英唐微技术设计制造的YITOA品牌芯片市场拓展计划在稳步开展。公司官方公众号显示,目前,英唐微技术制造的YITOA品牌芯片,已经进入日本的汽车电子以及工业控制市场,并实现向丰田、马自达等日系汽车厂商的产品交付,同时其部分产品已经通过向国内Tier1厂商供货的模式逐渐拓展国内市场。公司正加速推动YITOA品牌芯片与国内市场的对接进程,以进一步拓展业务规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系汽车 丰田 日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