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乐:国际学校约63%学生收到名校通知书,将于义乌开设K12学校

博实乐:国际学校约63%学生收到名校通知书,将于义乌开设K12学校
2021年01月27日 15:27 蓝鲸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博实乐:国际学校约63%学生收到名校通知书,将于义乌开设K12学校 来源:蓝鲸财经

蓝鲸教育1月27日讯 博实乐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了2021届毕业班最高大学录取的最新结果,另外,博实乐宣布与小商品市场义乌市签署开设K12学校的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截至1月25日,2021年国际学校应届毕业生中约有62.66%的学生已收到来自全球前50大院校的400份录取通知书,其中牛津大学提供6项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剑桥大学提供6项提供录取通知,芝加哥,康奈尔大学2名,纽约大学4名,西北大学1名。

另外,博实乐宣布于2021年1月22日与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义乌市政府达成协议,在浙江省义乌市开设一所K12学校,名为“义乌市博实乐学校”,将为大约1至12年级的孩子提供双语教育,总容量约为3300人。

在签字仪式上,义乌市委书记衣林表示,非常希望义乌博实乐学校能够进一步帮助义务市提高教育质量,更好地为当地学生提供服务。

博实乐董事长杨慧妍表示:“我们致力于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和个性化的教育,并使他们成为具有深厚文化和民族认同感的负责任的全球公民。”

公开资料显示,博实乐是一家教育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并为他们提供获得成功高等教育所必需的重要学术基础和技能。截至2020年11月30日,“光明学者”在中国12个省份运营着94所学校,在海外运营着8所学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义乌市 博实乐 义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