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通过收购Taos提升其混合云咨询能力

IBM通过收购Taos提升其混合云咨询能力
2021年01月26日 09:50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IBM通过收购Taos提升其混合云咨询能力 来源:IBM

近期,IB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宣布了一项收购领先的云专业和托管服务提供商 Taos 的协议。此新闻进一步提高了 IBM 的云迁移和转型能力,这是其混合云平台增长战略的重要方面。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云应用创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ohn Granger表示:“ Taos 添加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公有云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推动 IBM 混合云平台在美洲的增长和采用。该平台使企业可以自由选择多个提供商,以最好地满足其业务和 IT 需求,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与这些提供商成功地进行开放式混合云之旅。”

Tao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San Jose,是北美最大的多云咨询和管理服务公司之一。该公司作为领先品牌,在技术、金融服务、医疗健康、零售、交通和教育领域拥有超过 30年的经验。作为领先的公共云技术采用者,Taos与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和Microsoft Azure建立了很强的伙伴关系,以提供数据中心迁移,平台工程和混合云管理服务。Taos 被公认为行业领导者,并且在 Gartner 公共云基础架构专业人士和管理服务魔力象限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Public Cloud Infrastructure Professional and Managed Services)中位居第一。

领先的 IT 行业分析师估计,到 2024年,云专业服务市场将超过 2000亿美元。IBM 的开放、灵活地咨询、构建、移动和管理客户混合环境的方法和技术手段,使企业可以自由选择多个提供商,以最好地满足其业务和 IT 需求。此次收购是 IBM 如何扩展其混合云产品的广度和深度以管理技术、人员和流程的复杂集成的最新示例。IBM 于 2020年 12月 21日宣布了其收购欧洲云咨询领导者 Nordcloud 的计划。

Taos 首席执行官汉密尔顿 (Hamilton Yu)表示:“过去几年,我们聚焦并专注于帮助客户迁移到云,现代化多云平台以及管理混合云环境,这与 IBM 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 (IBM GBS ,Global Business Service) 很契合。我们的团队通过领先的公共云获得了 300多个认证,可以为整个北美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与 IBM 携手合作,并利用其全球交付能力。”

财务细节未披露。该交易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预计将于 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BM 混合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