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因疫情隔离多名工人,预计近5000人受到影响

台积电因疫情隔离多名工人,预计近5000人受到影响
2021年01月26日 08:37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台积电因疫情隔离多名工人,预计近5000人受到影响 来源:家电头条

据外媒报道,苹果芯片代工厂商台积电已发布通知,曾经去过去台湾某医院就诊的工人需自我隔离两周,并被禁止进入正生产苹果处理器的工厂。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迫使许多人自我隔离数周,以防止病毒传播。在台湾桃园医院爆发疫情后,台积电开始采取行动,以确保生产不会受到影响。

台湾省防疫指挥中心已经宣布,凡在1月6日至1月19日期间到桃园医院就诊的人,必须自我隔离14天。预计将有近5000人受到影响,在重新恢复正常生活前,这些人需要接受相关检测和检查。

作为回应,台积电已经通知前往桃园医院就诊过的员工,在隔离期间,他们将不被允许进入附近的工厂。台积电还采取措施加强预防措施,包括要求员工更新健康信息,提醒工人减少病毒传播的方法,以及每日测量体温。

台积电还建议员工尽量减少面对面的接触,减少该公司的客人或访客数量,尽可能在家办公,除非有必要尽量避免进入医疗机构。台积电还建议对员工进行外部教育和培训。

台积电的反应可能是为了降低附近工厂被关闭的可能性,这家工厂用于生产苹果的A系列芯片和Apple Silicon处理器。苹果的供应商在早期阶段受到疫情的沉重打击,台积电极力避免可能阻碍生产的情况重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台积电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