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疫情引发的封锁担忧暂时削弱乐观预期 百度提交港股二次上市申请

美股盘中:疫情引发的封锁担忧暂时削弱乐观预期 百度提交港股二次上市申请
2021年01月23日 00:37 FX168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美股盘中:疫情引发的封锁担忧暂时削弱乐观预期 百度提交港股二次上市申请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美国股市周五(1月22日)盘中下挫,因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封锁措施暂时削弱了人们对财报的乐观情绪,以及部分抵消了更大财政刺激的利好影响。

能源公司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差的股票板块之一。英特尔(INTC)下一任CEO强调将重新致力于芯片制造业务,这令部分投资者感到不满,同时好于预期的财报公布后,市场再次出现了“买传闻,卖事实”的操作,这令股价回撤。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英国的第三次封锁可能会持续到夏季,这令英镑走软,同时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加剧了投资者的担忧。

由于对财政刺激的期望和疫苗的推出,本周的全球股市一度强劲反弹,但目前势头正在放缓,因为交易员们仍在权衡疫情形势。拜登正在推动1.9万亿美元财政刺激方案的落实,并宣布了更多的疫情控制措施。

过去一个月内,对拜登政府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修改特朗普政府政策的预测,一直是推动美股上涨的主要动力,并加速了向着疫情期间最受打击的板块转换的过程。尽管科技股在周四再次领涨市场,但在过去几周内,包括工业、旅游和小型股等周期性股票表现强劲。

其他个股方面,亚马逊(AMZN)已经向通过该平台出售商品的西班牙公司发出通知,从4月起将平台费率提高3%,作为该国征收数字税的反击。早些时候亚马逊在法国也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此外,百度已经向港交所正式提交了二次上市申请,此次上市保荐团队为高盛和中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二次上市 美股 疫情 百度 港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