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2021年继续拓展亚太区业务 预计开设近100家新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2021年继续拓展亚太区业务 预计开设近100家新酒店
2021年01月22日 11:32 美通社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万豪国际集团2021年继续拓展亚太区业务 预计开设近100家新酒店 来源:美通社

原标题:万豪国际集团2021年继续拓展亚太区业务,预计开设近100家新酒店 | 美通社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1年继续拓展亚太区业务版图,并预计开设近100家新酒店,为该地区的宾客呈现更丰富的酒店品牌和旅行体验。在去年全年,万豪国际集团以平均每周一家酒店开业的发展节奏在亚太区迎来75家新酒店,实现了其在该地区的800家酒店的重大里程碑。仅2020年,万豪国际集团在亚太区新签约超过32,000间客房,其中包括集团旗下目前最大的品牌公寓项目,拥有近4,200间客房。

目前,中国区继续引领集团全球业务的复苏进程。集团已经在中国实现400家酒店的里程碑,并在2021年第一季度于上海迎来第五十家酒店。即将启幕的上海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将让上海成为集团在亚太区首个运营超50家酒店的城市。

贝恩咨询公司与天猫奢品的联合报告显示,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中国大陆地区在2020年仍然实现了国内游的同比增长,并预计将于2025年成为世界最大的个人奢侈品消费市场。顺应这一趋势,万豪国际集团将继续开拓奢华酒店业务版图,预计于2021年迎来长沙W酒店、厦门W酒店、青岛瑞吉酒店以及九寨沟The Ritz-Carlton Reserve酒店的开幕。随着The Ritz-Carlton Reserve品牌的进驻,中国也将成为亚太区首个集齐集团旗下全部奢华酒店品牌全阵营的市场。

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的休闲旅游预订量一直保持稳健,第三季度于中国大陆地区实现了同比25%的增长,印证了大众在疫情得到控制和安全有所保障的前提下对于旅行需求的反弹。凭借强大的品牌阵容,集团将为旅行者打造更丰富的旅行体验,包括将在热门休闲旅游胜地四川绵阳落成的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以及将于文化底蕴丰厚的南京古都亮相的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

(文章来源:美通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