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早知道:拜登就任次日标普、纳指再创新高!英特尔大涨逾6%

美股早知道:拜登就任次日标普、纳指再创新高!英特尔大涨逾6%
2021年01月22日 08:16 英为财情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美股早知道:拜登就任次日标普、纳指再创新高!英特尔大涨逾6% 来源:英为财情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美股收盘涨跌互现,但标普500和纳指仍创下了纪录新高,投资者对拜登政府将推出大规模疫情援助计划的前景感到乐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2.37点,或0.04%,报31176.01点。

标普500指数收涨1.22点,或0.03%,报3853.0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73.67点,或0.55%,报13530.91点。

截至北京时间07:03,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美国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02%,报3847.38点;道琼斯30指数期货涨0.01%,报31065.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06%,报13388.62点。

【本周重点关注财报】

周五

盘前:斯伦贝谢公司 (NYSE:SLB)、新东方 (NYSE:EDU)、亨廷顿银行 (NASDAQ:HBAN)、联合汽车金融公司

【影响美股的重要资讯】

在就任首日,拜登签署了十多项行政令,其中多项直接推翻了前任特朗普的行政措施。接下来,预计拜登还将签署十项行政令,并引入《国防生产法》,以加快个人防护设备的制造和交付,包括N95口罩、防护服、棉签、快速检测剂盒及交付疫苗所需的所有材料。

此外,投资者还继续关注拜登提出的1.9万亿美元疫情援助计划。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能够以计划的现行模式通过国会,而无需进行任何修改。

经济报告方面,截至1月中旬,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了2.6万至90万,但仍保持增长趋势。另外,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前值9.1升至26.5。

【个股评级】

苹果 (NASDAQ:AAPL):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的目标价从144美元上调至152美元。苹果收涨3.67%,报136.87美元,盘中触及历史新高。

PayPal (NASDAQ:PYPL):BTIG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因考虑到该公司作为加密货币使用平台的吸引力。PayPal收涨1.79%,报248.64美元。

游戏驿站 (NYSE:GME):香橼预计游戏驿站在上涨至40美元以上之后,最终将回落至20美元。游戏驿站收涨9.99%,报43.03美元。

小鹏汽车 (NYSE:XPEV):德意志银行给予小鹏汽车“买入”评级,以及58美元的目标价。小鹏汽车收涨3.53%,报54.31美元。

Pinterest(NYSE:PINS):Stifel首评Pinterest,给予“买入”评级,以及85美元的目标价。Pinterest收涨1.21%,报73.52美元。

阿斯麦 (NASDAQ:ASML):New Street Research将阿斯麦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从380欧元上调至570欧元。阿斯麦此前公布了强劲的财报,并预计今年将交付40台EUV光刻机。阿斯麦在美股收涨3.89%,报570.74美元。

【隔夜个股要闻详请】

英特尔大涨逾6%,Q4业绩远超预期

英特尔 (NASDAQ:INTC)收涨6.46%,报62.46美元。该公司提前至市场结束交易之前公布了季度财报。英特尔报告称,其四季度净利润为58.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42美元,而去年同期为69.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58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52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高于预期的1.11美元。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02.1亿美元降至199.8亿美元,但好于预期的175.3亿美元。

对于第一季度,英特尔预测调整后的收入为175亿美元,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10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93美分,营收为160.8亿美元。

上周,英特尔宣布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将接替鲍勃·斯旺(Bob Swan)成为公司的新任CEO。

美联航发布疲软业绩后,航空股普遍下挫

美国航空股普跌,此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 发布了疲软的季度财报。该股收跌5.73%,报42.59美元;美国航空 (NASDAQ:AAL)收跌2.10%,报15.83美元;达美航空 (NYSE:DAL)收跌2.28%,报40.67美元;西南航空 (NYSE:LUV)收跌0.91%,报47.77美元;捷蓝航空 (NASDAQ:JBLU)收跌2.37%,报15.27美元。

谷歌与法国新闻出版商签署内容付款协议

谷歌 收涨0.23%,报1891.25美元。谷歌和法国出版商游说团体周四表示,他们已就版权框架达成一致。根据该框架,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将向新闻出版商支付在线内容的费用,这在欧洲是首例。

福特盘中触及多年高位,三个交易日累涨逾17%

福特汽车公司 (NYSE:F)收涨6.17%,报11.53美元,盘中触及多年新高。过去三个交易日,该股累计上涨逾17%。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 Automotive LLC新融资了26.5亿美元,充实了资产负债表,该公司正寻求在新兴的电动卡车市场占据优势。福特汽车在2019年向Rivian投资了5亿美元。

特斯拉柏林电池工厂获德国联邦政府批准

特斯拉 (NASDAQ:TSLA)收跌0.64%,报844.99美元。据媒体报道,特斯拉(TSLA.US)已经获得德国联邦经济部门许可,可以在柏林超级工厂附近建造生产4680电池的设施。该部门指出,特斯拉可以“暂时开始建设”,但需要独自承担风险。

好未来大涨逾15%,Q3营收同比增长35%

好未来教育集团 (NYSE:TAL)收涨15.21%,报78.04美元。好未来三季度营收为11.191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8.290亿美元相比增长35%。净亏损43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1960万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104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970万美元。

趣头条暴涨逾61%,公司内部信透露将实现盈利

趣头条 (NASDAQ:QTT)飙升61.34%,报4.34美元。据报道,1月初,趣头条发布内部信,称去年第四季度首次实现数千万元人民币的经营性盈利,这是趣头条自上市以来,也算其自成立以来,第一个季度实现盈利。内部信还透露,不考虑米读的持续投入,公司其它业务在4季度的经营性利润合计超过了人民币1亿元。

【盘后动态】

IBM大跌6.6%,其去年调整后盈利连续七年下滑

IBM(NYSE:IBM)盘后下跌6.60%。IBM调整后盈利至少连续第七年下降,且过去九年销售额有八年下降。IBM公布,其四季度净利润为13.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51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4.11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07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每股4.79美元,但超过预期的1.81美元。

销售额从一年前的217.8亿美元下降至203.7亿美元,是IBM自1997年以来的最低季度收入;在过去的34个季度中,除四个季度外,IBM的收入均同比下降。分析师预期季度收入为207亿美元。

全年来看,IBM调整后每股收益从2019年的12.81美元降至8.67美元,收入从771.5亿美元降至736.2亿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一文详解美国五大科技股财报预期:微软、苹果、谷歌、亚马逊、Facebook

黄金中长期能否重返1900美元?要取决于这四大因素

热钱都在追逐清洁能源概念!拜登上任后,暴涨趋势能否为继?

拜登提名强硬派监管人物!Robinhood、中概股、加密货币都受影响?

(编辑:莫宁)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利润 美元 英特尔 NASDAQ 拜登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