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时隔7年再任命集团执行总裁,由现任CFO兼任

新东方时隔7年再任命集团执行总裁,由现任CFO兼任
2021年01月19日 11:52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 【硬核研报】改革方案落地!三年打造若干千亿市值公司,集团旗下这24家上市公司谁最有机会?

原标题:新东方时隔7年再任命集团执行总裁,由现任CFO兼任 来源:可选消费

1月18日,新东方宣布,任命杨志辉为公司执行总裁,任命自下发之日起生效。同时,杨志辉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

杨志辉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拥有经济学学士学位,于2006年4月加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历任集团高级财务经理、集团财务副总裁,并从2015年起担任首席财务官。加入新东方之前,杨志辉曾担任北京华德信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并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任高级审计师。

2014年,时任新东方执行总裁的陈向东离职创办跟谁学。此后,新东方再未任命集团层面的执行总裁一职,至今已过去近7年时间。

新东方2020年11月在港交所上市,成为首家回港二次上市的中国教育公司。此番在港二次上市,是继新东方登陆美股、新东方在线登陆港股后第三次登陆资本市场,也是俞敏洪第三次敲钟。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3日,新东方发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公司营收净利双双下滑,当日股价应声下跌5%。当下国内好未来、跟谁学等在线上教育领域已占据较大市场份额,新东方面临的竞争压力正在陡增。

但从近年来跟谁学遭遇市场做空、好未来遭浑水机构做空的事件看,或许市场对新东方有更多耐心。在一二线城市线下业务逐渐饱和,线上业务发展又受跟谁学、好未来等公司的挑战的环境下,三四线城市的线上培训业务或许是新东方未来广阔的增量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兼任 新东方 跟谁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