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移动钱包Momo完成D轮融资,用户数量超过1000万

越南移动钱包Momo完成D轮融资,用户数量超过1000万
2021年01月15日 18:29 白鲸出海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越南移动钱包Momo完成D轮融资,用户数量超过1000万 来源:白鲸出海

根据新加坡媒体 DealStreetAsia 的最新报道,越南支付应用 Momo 在近日已经完成 D 轮融资,但公司并未披露具体的融资金额。该轮融资由华平投资(Warburg Princus)和硅谷风投公司 Goodwater Capital 共同领投,前者曾在 2019 年引领 Momo 的 C 轮融资。

参加本轮融资的投资者还包括 Kora Management 和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此外公司现有股东 Affirm Capital 和 Tybourne Capital Management 也参与了投资。

虽然投资规模尚未披露,但 Momo 首席执行官 Pham Thanh Duc 对 DealStreetAsia 表示,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所募集的金额总数已经超过了 C 轮融资。根据 DealStreetAsia 和企业融资查询平台 Crunchbase 的预估,Momo 的新一轮融资规模超过了 1 亿美元。

Momo 表示,本轮融资将推动 Momo 发展为一款超级应用,此外 Momo 也将在融资后启动投资部门 Innovation Ventures,以支持那些可以整合到 Momo 平台上的越南本土初创企业。

Momo 成立于 2007 年,公司主要为 iOS 和 Android 设备提供电子钱包应用。其产品业务范围包括现金转账、手机充值、个人贷款以及游戏卡等服务。该公司目前已经与 24 家越南国内银行以及国外支付体系合作,其中包括 JCB,万事达(MasterCard)和 Visa。

截至目前,Momo 在消费金融、保险、娱乐、电子商务、购物、交通和餐饮等垂直领域拥有的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超过一万家。Momo 在 2018 年已经成为越南国内下载量最高的电子钱包应用,目前用户数量超过 1000 万人。

在 COVID-19 疫情爆发后,越南的数字支付市场出现了惊人的增长。尽管货到付款一直是越南市场中最流行的网购支付方式,但由于消费者的行为在疫情期间发生改变,这一趋势也在发生变化。

本文编译自 Momo secures Series D to become Vietnam's next super-app; plans to launch new startup fun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移动 融资 越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