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降噪无线耳机:黑色哑光设计支持无缝切换

惠普推出降噪无线耳机:黑色哑光设计支持无缝切换
2021年01月13日 15:10 威锋网

【白酒投资日报】酒鬼酒元旦以来涨38%,十四五激进规划能实现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车企市值一哥比亚迪到底贵不贵?

原标题:惠普推出降噪无线耳机:黑色哑光设计支持无缝切换 来源:威锋网

在 2021 年的 CES 上,电脑制造商惠普推出了几款笔记本和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还推出了 Elite Wireless Earbuds 精英无线耳机,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真正的降噪无线耳机。

就外观而言,Elite Wireless Earbuds 采用黑色哑光处理。耳机也以黑色哑光为主,外部按钮上标有半光泽的惠普 logo。

配置方面,Elite Wireless Earbuds采用蓝牙5.0技术,9.2毫米(mm)的钕磁铁驱动单元,支持20~18000赫兹(Hz)的频率范围和103dB的灵敏度(声压级(SPL)在1000Hz),同时拥有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功能,“全向”麦克风的额定灵敏度为94dB SPL。

惠普官方表示,Elite Wireless Earbuds 支持 Microsoft Swift Pair,可以在 Windows 10、iOS 和 Android 设备之间无缝切换。耳机通过充电盒上的 USB-C 端口充电。据说,充电 15 分钟后,续航时间可达 1.5 小时。

这款无线耳机将于今年 4 月开售,预计售价 199 美元,约 1288 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麦克风 windows 10 充电 耳机 惠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